Life is code. I will debug it.
Up主,想问下我的电脑端搭建好之后,用手机访问,并不是和在电脑上预览的手机的页面一样,格式排版啥的全乱了,这个是为啥啊,是这个主题不支持移动端吗
好看,可惜学不会
请问站长大大博客用的是什么字体?特别好看!
https://github.com/PGwind/blogfonts第一个~
我的博客已经变成up的形状了哈哈哈哈
٩(ˊᗜˋ*)و
博主我想问为什么我说说发表图片居中或者右对齐都可以就左对齐不行呢
这个不太懂哦,实在不行只能手动代码设置了
博主首页怎么设置的全图?好好看
主题选项banner封面~
称呼
Email
网站
内容
提交评论
Up主,想问下我的电脑端搭建好之后,用手机访问,并不是和在电脑上预览的手机的页面一样,格式排版啥的全乱了,这个是为啥啊,是这个主题不支持移动端吗
好看,可惜学不会
请问站长大大博客用的是什么字体?特别好看!
https://github.com/PGwind/blogfonts
第一个~
我的博客已经变成up的形状了哈哈哈哈
٩(ˊᗜˋ*)و
博主我想问为什么我说说发表图片居中或者右对齐都可以就左对齐不行呢
这个不太懂哦,实在不行只能手动代码设置了
博主首页怎么设置的全图?好好看
主题选项banner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