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 989 条评论

  1. 大佬,请问你的“友链”的页面是怎么做的?用的什么模板或者样式?

    1. 博客自带模板,新建页面,工具中找到 简码 添加,然后粘贴下面代码进去

      [friendlinks soort="rand"/ style="1"/]

      1. friendlinks 是模板吗?

  2. 大佬你知道Argon主题内置的小工具的相关文件要在哪里修改吗,想改一下,但找了半天没找到在哪 :dinosaur-sweat:

    1. 主题文件编辑器里可以修改主题代码,但是不确定小工具是否为argon自带的

  3. 网站界面真好看,速度也很快,支持一下。。。

  4. 某人 某人

    佬,网站搭起来作者头像不知道去哪改

    1. 某人 某人

      好像是因为没翻墙打不开那个网站

      1. 主题设置里不是可以更改吗

  5. 大佬我博客顶栏那块字体和设置的字体不同,要怎么搞 :dinosaur-sweat:

    1. 貌似已经好了

      1. (刚发出评论自己就搞好了) :dinosaur-sweat:

  6. 是祈啊 是祈啊

    蟹蟹大佬!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