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code. I will debug it.
博主,右键查看源码那部分怎么消掉的吖,我也想设置一下
这个是浏览器自带的吧
你好阿博主大大,我想问问怎么关闭pajx,打开之后我的一些脚本和插件不能正常加载,但是去设置里关闭pajx的话一保存就报错500,请问有什么解决方案吗
这个我关闭没有报错,俺也不知道咋解决 :dinosaur-powerless:
没事了,应该是太久没关机过,服务器运存跑满了,出现了一些奇奇怪怪的错误。啊另外还有个小问题想请教一下,就是我在主题编辑器了吗看见了留言板这么一个网页的模板代码,但是实际在设置里没有找到,怎么回事呢?
新建页面,然后模板里有留言板
博主,我想问一下回复评论时会发送邮箱提醒具体是怎么配置的
在wp设置常规里填写管理员邮箱
博主大大,填写完之后还是没反应,需要其他设置吗,我填的是QQ邮箱
想起来了,在设置讨论里,开启邮件通知
不用,就是wordpress自带的邮件通知就可以
这个邮箱通知前提不是配置好smtp服务器吗?这步都没有的话就不行啊
嗯╮(╯▽╰)╭
还是不行,我再研究研究
好的,感谢博主
应该不是,我邮件发给你
讨论里没找到开启邮件通知这个选项,是不是wordpress版本问题
新年快乐
哈哈,新年快乐 :flower-flower:
新年新气象,祝博主人气旺旺,一路长虹
哈哈,感谢 :flower-flower:
博主,想问一下你的首页为啥没有新发布的说说 , 我的会有,还有打开说说页面时说说两个字居中,求教~
超级感谢~,专业课期末作业,会常来逛逛 :dinosaur-shy:
哈哈,可以 :dinosaur-proud:
称呼
Email
网站
内容
提交评论
博主,右键查看源码那部分怎么消掉的吖,我也想设置一下
这个是浏览器自带的吧
你好阿博主大大,我想问问怎么关闭pajx,打开之后我的一些脚本和插件不能正常加载,但是去设置里关闭pajx的话一保存就报错500,请问有什么解决方案吗
这个我关闭没有报错,俺也不知道咋解决 :dinosaur-powerless:
没事了,应该是太久没关机过,服务器运存跑满了,出现了一些奇奇怪怪的错误。
啊另外还有个小问题想请教一下,就是我在主题编辑器了吗看见了留言板这么一个网页的模板代码,但是实际在设置里没有找到,怎么回事呢?
新建页面,然后模板里有留言板
博主,我想问一下回复评论时会发送邮箱提醒具体是怎么配置的
在wp设置常规里填写管理员邮箱
博主大大,填写完之后还是没反应,需要其他设置吗,我填的是QQ邮箱
想起来了,在设置讨论里,开启邮件通知
不用,就是wordpress自带的邮件通知就可以
这个邮箱通知前提不是配置好smtp服务器吗?这步都没有的话就不行啊
嗯╮(╯▽╰)╭
还是不行,我再研究研究
好的,感谢博主
应该不是,我邮件发给你
讨论里没找到开启邮件通知这个选项,是不是wordpress版本问题
新年快乐
哈哈,新年快乐 :flower-flower:
新年新气象,祝博主人气旺旺,一路长虹
哈哈,感谢 :flower-flower:
博主,想问一下你的首页为啥没有新发布的说说 , 我的会有,还有打开说说页面时说说两个字居中,求教~
超级感谢~,专业课期末作业,会常来逛逛 :dinosaur-shy:
哈哈,可以 :dinosaur-pr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