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code. I will debug it.
大佬,请问你的“友链”的页面是怎么做的?用的什么模板或者样式?
博客自带模板,新建页面,工具中找到 简码 添加,然后粘贴下面代码进去
[friendlinks soort="rand"/ style="1"/]
friendlinks 是模板吗?
大佬你知道Argon主题内置的小工具的相关文件要在哪里修改吗,想改一下,但找了半天没找到在哪 :dinosaur-sweat:
主题文件编辑器里可以修改主题代码,但是不确定小工具是否为argon自带的
网站界面真好看,速度也很快,支持一下。。。
你好
你好ヾ(≧∇≦*)ゝ呵呵哈!!
佬,网站搭起来作者头像不知道去哪改
好像是因为没翻墙打不开那个网站
主题设置里不是可以更改吗
大佬我博客顶栏那块字体和设置的字体不同,要怎么搞 :dinosaur-sweat:
貌似已经好了
(刚发出评论自己就搞好了) :dinosaur-sweat:
蟹蟹大佬!
称呼
Email
网站
内容
提交评论
大佬,请问你的“友链”的页面是怎么做的?用的什么模板或者样式?
博客自带模板,新建页面,工具中找到 简码 添加,然后粘贴下面代码进去
[friendlinks soort="rand"/ style="1"/]
friendlinks 是模板吗?
大佬你知道Argon主题内置的小工具的相关文件要在哪里修改吗,想改一下,但找了半天没找到在哪 :dinosaur-sweat:
主题文件编辑器里可以修改主题代码,但是不确定小工具是否为argon自带的
网站界面真好看,速度也很快,支持一下。。。
你好
你好ヾ(≧∇≦*)ゝ呵呵哈!!
佬,网站搭起来作者头像不知道去哪改
好像是因为没翻墙打不开那个网站
主题设置里不是可以更改吗
大佬我博客顶栏那块字体和设置的字体不同,要怎么搞 :dinosaur-sweat:
貌似已经好了
(刚发出评论自己就搞好了) :dinosaur-sweat:
蟹蟹大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