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code. I will debug it.
博主你好,我发现我博客的邮件通知用不了了,之前有这个选项我勾选上了以为能用,结果有人评论我也不知道,也没发邮件通知我,我用小号测试了一下,回复也没有收到邮件提醒,这个怎么解决呀
可以试试插件:WP Mail SMTP
感谢大佬~!
大佬有空帮忙看看主题吗,不知道哪里配置冲突了,主题显示不了了,www.suyou.world
还是cdn,看下面评论
谢谢,改了确实好了,但为啥以前还能用,不会是那个cdn崩嘞吧
对滴~免费的肯定会有坏处
客气٩(ˊᗜˋ*)و
好滴吧,谢谢博主啦
大佬鼠标跟随动画特效怎么做的呀
主题美化文档字体那友情链接
大佬,原主题点进分类,最上面的分类标题是在最左边,如何设置让它居中呢?
没懂你的意思,私信邮箱发下截图看看^^
博主,使用argon主题font awesome的图标显示错误是什么原因啊
没事了还是cdn的问题
主题设置CDN
突然发现换成argon主题,网站就打不开了,换成默认的主题网站正常
主题设置更改cdn
太牛了,果然正常了
称呼
Email
网站
内容
提交评论
博主你好,我发现我博客的邮件通知用不了了,之前有这个选项我勾选上了以为能用,结果有人评论我也不知道,也没发邮件通知我,我用小号测试了一下,回复也没有收到邮件提醒,这个怎么解决呀
可以试试插件:WP Mail SMTP
感谢大佬~!
大佬有空帮忙看看主题吗,不知道哪里配置冲突了,主题显示不了了,
www.suyou.world
还是cdn,看下面评论
谢谢,改了确实好了,但为啥以前还能用,不会是那个cdn崩嘞吧
对滴~免费的肯定会有坏处
客气٩(ˊᗜˋ*)و
好滴吧,谢谢博主啦
大佬鼠标跟随动画特效怎么做的呀
主题美化文档字体那友情链接
大佬,原主题点进分类,最上面的分类标题是在最左边,如何设置让它居中呢?
没懂你的意思,私信邮箱发下截图看看^^
博主,使用argon主题font awesome的图标显示错误是什么原因啊
没事了还是cdn的问题
主题设置CDN
突然发现换成argon主题,网站就打不开了,换成默认的主题网站正常
主题设置更改cdn
太牛了,果然正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