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code. I will debug it.
图片都挂了?
cdn原因吧,清下缓存试试~上午刚看了你文章,结果发现我博客cdn也出问题了,哈哈 :flower-sea:
果然,强刷ok了。
:dinosaur-agree:
博主,能出一个你的友链的教程吗,想做但是不会php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uW4y1E7wA/?spm_id_from=333.999.0.0&vd_source=a1234589a3616351986bc6d13bcbd8f8
博主,友链中的“小窝房间数”是怎么实现的呢
经典编辑器手写~
非常好看的博客!谢谢了!
:flower-flower:
大佬,首页标题子的大小怎么改?我的好像太小了,谢谢了!ヾ(≧∇≦*)ゝ
自定义CSS
哈哈,正好在看邮件~٩(ˊᗜˋ*)و
大佬是住在博客了吗?一问秒回∠( ᐛ 」∠)_(谢谢啦)
大佬,想知道你首页的Life is a coding,I will debug it.字体颜色是怎么弄的呀~~可以教一下吗
添加CSS
请问一下添加到哪里啊
外观自定义CSS
谢谢大佬~
请问贵站是否使用宝塔面板搭建?
现在不用面板了,直接手动搭建环境
用Docker吗?
都不用,服务器里直接安装相关环境,想方便点可以用docker
为什么我的左侧栏小工具里年度倒计时器的百分比数字在我的鼠标放上去后显示不了 :dinosaur-puzzled:
transform: translateY(-45px);修改此处数字,调成合适的位置
:flower-flower: 谢谢博主,给你花花
称呼
Email
网站
内容
提交评论
图片都挂了?
cdn原因吧,清下缓存试试~
上午刚看了你文章,结果发现我博客cdn也出问题了,哈哈 :flower-sea:
果然,强刷ok了。
:dinosaur-agree:
博主,能出一个你的友链的教程吗,想做但是不会php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uW4y1E7wA/?spm_id_from=333.999.0.0&vd_source=a1234589a3616351986bc6d13bcbd8f8
博主,友链中的“小窝房间数”是怎么实现的呢
经典编辑器手写~
非常好看的博客!谢谢了!
:flower-flower:
大佬,首页标题子的大小怎么改?我的好像太小了,谢谢了!ヾ(≧∇≦*)ゝ
自定义CSS
.banner-subtitle{ font-size: 28px; }哈哈,正好在看邮件~٩(ˊᗜˋ*)و
大佬是住在博客了吗?一问秒回∠( ᐛ 」∠)_(谢谢啦)
大佬,想知道你首页的Life is a coding,I will debug it.字体颜色是怎么弄的呀~~可以教一下吗
添加CSS
.banner-subtitle{ font-size: 27px; -webkit-text-fill-color: transparent; background: linear-gradient(94.75deg,rgb(60, 172, 247) 0%,rgb(131, 101, 253) 43.66%, rgb(255, 141, 112) 64.23%,rgb(247, 201, 102) 83.76%,rgb(172, 143, 100) 100%); -webkit-background-clip: text; }请问一下添加到哪里啊
外观自定义CSS
谢谢大佬~
请问贵站是否使用宝塔面板搭建?
现在不用面板了,直接手动搭建环境
用Docker吗?
都不用,服务器里直接安装相关环境,想方便点可以用docker
为什么我的左侧栏小工具里年度倒计时器的百分比数字在我的鼠标放上去后显示不了 :dinosaur-puzzled:
transform: translateY(-45px);
修改此处数字,调成合适的位置
:flower-flower: 谢谢博主,给你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