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 989 条评论

  1. 请问我在小工具中把TOC+拖到左侧栏小工具中无效啊,还是会在文章首显示标题⌇●﹏●⌇

    1. toc是啥?

      1. NineBytes NineBytes

        就是我想让文章目录显示在左侧栏中的"文章目录"那栏,怎么搞老哥

        1. 写文章时注意一级、二级标题,主题选项里还有标题样式

          1. 那就没办法了 :dinosaur-puzzled:

          2. NineBytes NineBytes

            都是开启的,我用markdown写了几个一级标题也不显示

          3. 阿哲,我也不懂了,看看主题选项里有没有开启目录,或者换md语法写文章试试

          4. 我的文章有4个一级标题的,但在左侧"文章目录"中还是没有显示啊 (ó﹏ò。)

  2. Itai Itai

    应该会有人想要这个博客的背景图吧,想要的朋友直接复制下面第一个链接(存在我阿里云OSS的bucket里),4K高清?
    同款壁纸:https://itai-blog.oss-cn-hangzhou.aliyuncs.com/54dsl%20%287%29.jpeg
    顺带再分享两张同类型的结成明日奈的壁纸:
    1.https://itai-blog.oss-cn-hangzhou.aliyuncs.com/54dsl%20%286%29.jpeg
    2.https://itai-blog.oss-cn-hangzhou.aliyuncs.com/54dsl%20%284%29.jpeg
    博主的博客真的好有美感!!!赞赞赞~?
    博主的CSS样式我就不客气地收下了,谢谢博主?

    1. 好耶 :dinosaur-shy:

      1. Itai Itai

        博主这个字体样式是在哪里获得的,方便分享一下嘛?我在网上找了好一会都没找到同款字体?

        1. https://github.com/PGwind/blogfonts 仓库第一个字体~

          1. Itai Itai

            ?,感谢博主?

  3. JingY JingY

    请问怎么设定CDN加载头像啊,我买了CDN,但是在设置里填上CDN之后CSS样式加载不出来了QAQ

    1. cdn可能配置错了。另外看看有没有ssl证书,没有这个链接会没有https开头

  4. Yuma Yuma

    这个留言板怎么实现的呀,新建页面选留言板模板,更新完是空的也

    1. 评论功能开启了吗,页面右下角,还有后台设置里

  5. Delusion Delusion

    大佬有时间可以再出一期美化指南吗,好喜欢你现在的美化方案

    1. 得等明年了,今年忙着考研,明年一定!可能自己写个主题,哈哈哈~

      1. Delusion Delusion

        加油!希望你取得一个好成绩!(然后出教程bushi

        1. 嗯嗯,谢谢 :flower-flower:

  6. XnneHang XnneHang

    晚上看突然换了壁纸。之前结城明日奈的壁纸有连接吗?

    1. XnneHang XnneHang

      or这个是夜间模式和白日模式?

      1. 白天和晚上模式,你控制台应该可以看到我的图片资源,下载就行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