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code. I will debug it.
请问我在小工具中把TOC+拖到左侧栏小工具中无效啊,还是会在文章首显示标题⌇●﹏●⌇
toc是啥?
就是我想让文章目录显示在左侧栏中的"文章目录"那栏,怎么搞老哥
写文章时注意一级、二级标题,主题选项里还有标题样式
那就没办法了 :dinosaur-puzzled:
都是开启的,我用markdown写了几个一级标题也不显示
阿哲,我也不懂了,看看主题选项里有没有开启目录,或者换md语法写文章试试
我的文章有4个一级标题的,但在左侧"文章目录"中还是没有显示啊 (ó﹏ò。)
应该会有人想要这个博客的背景图吧,想要的朋友直接复制下面第一个链接(存在我阿里云OSS的bucket里),4K高清?同款壁纸:https://itai-blog.oss-cn-hangzhou.aliyuncs.com/54dsl%20%287%29.jpeg顺带再分享两张同类型的结成明日奈的壁纸:1.https://itai-blog.oss-cn-hangzhou.aliyuncs.com/54dsl%20%286%29.jpeg2.https://itai-blog.oss-cn-hangzhou.aliyuncs.com/54dsl%20%284%29.jpeg博主的博客真的好有美感!!!赞赞赞~?博主的CSS样式我就不客气地收下了,谢谢博主?
好耶 :dinosaur-shy:
博主这个字体样式是在哪里获得的,方便分享一下嘛?我在网上找了好一会都没找到同款字体?
https://github.com/PGwind/blogfonts 仓库第一个字体~
?,感谢博主?
请问怎么设定CDN加载头像啊,我买了CDN,但是在设置里填上CDN之后CSS样式加载不出来了QAQ
cdn可能配置错了。另外看看有没有ssl证书,没有这个链接会没有https开头
这个留言板怎么实现的呀,新建页面选留言板模板,更新完是空的也
评论功能开启了吗,页面右下角,还有后台设置里
大佬有时间可以再出一期美化指南吗,好喜欢你现在的美化方案
得等明年了,今年忙着考研,明年一定!可能自己写个主题,哈哈哈~
加油!希望你取得一个好成绩!(然后出教程bushi
嗯嗯,谢谢 :flower-flower:
晚上看突然换了壁纸。之前结城明日奈的壁纸有连接吗?
or这个是夜间模式和白日模式?
白天和晚上模式,你控制台应该可以看到我的图片资源,下载就行了
称呼
Email
网站
内容
提交评论
请问我在小工具中把TOC+拖到左侧栏小工具中无效啊,还是会在文章首显示标题⌇●﹏●⌇
toc是啥?
就是我想让文章目录显示在左侧栏中的"文章目录"那栏,怎么搞老哥
写文章时注意一级、二级标题,主题选项里还有标题样式
那就没办法了 :dinosaur-puzzled:
都是开启的,我用markdown写了几个一级标题也不显示
阿哲,我也不懂了,看看主题选项里有没有开启目录,或者换md语法写文章试试
我的文章有4个一级标题的,但在左侧"文章目录"中还是没有显示啊 (ó﹏ò。)
应该会有人想要这个博客的背景图吧,想要的朋友直接复制下面第一个链接(存在我阿里云OSS的bucket里),4K高清?
同款壁纸:https://itai-blog.oss-cn-hangzhou.aliyuncs.com/54dsl%20%287%29.jpeg
顺带再分享两张同类型的结成明日奈的壁纸:
1.https://itai-blog.oss-cn-hangzhou.aliyuncs.com/54dsl%20%286%29.jpeg
2.https://itai-blog.oss-cn-hangzhou.aliyuncs.com/54dsl%20%284%29.jpeg
博主的博客真的好有美感!!!赞赞赞~?
博主的CSS样式我就不客气地收下了,谢谢博主?
好耶 :dinosaur-shy:
博主这个字体样式是在哪里获得的,方便分享一下嘛?我在网上找了好一会都没找到同款字体?
https://github.com/PGwind/blogfonts 仓库第一个字体~
?,感谢博主?
请问怎么设定CDN加载头像啊,我买了CDN,但是在设置里填上CDN之后CSS样式加载不出来了QAQ
cdn可能配置错了。另外看看有没有ssl证书,没有这个链接会没有https开头
这个留言板怎么实现的呀,新建页面选留言板模板,更新完是空的也
评论功能开启了吗,页面右下角,还有后台设置里
大佬有时间可以再出一期美化指南吗,好喜欢你现在的美化方案
得等明年了,今年忙着考研,明年一定!可能自己写个主题,哈哈哈~
加油!希望你取得一个好成绩!(然后出教程bushi
嗯嗯,谢谢 :flower-flower:
晚上看突然换了壁纸。之前结城明日奈的壁纸有连接吗?
or这个是夜间模式和白日模式?
白天和晚上模式,你控制台应该可以看到我的图片资源,下载就行了